跟我去玩,開始囉!

今天起的早早的,想要去參觀瀑布前去個葡萄酒酒莊和逛個小鎮。
於是我們在去參觀那些地點前,肚子早已餓的咕嚕咕嚕叫了。


*選了一家看起來很鄉村的咖啡館進去解讒


*假的壁爐唷!


*我的餐點


*馮大姐的餐點


*MS.J的餐點


*吃相大比較,我沒在管吃相的,嘴巴能張多大,我就張多大。當然我這張照片是裝淑女


*馮大姊的大漢堡真的很大


*MS.J真的很溫柔,她非常注重餐桌禮儀!(她說她今天不想曝光)


*桌上禮儀大比較
*第一名MS.J


*第二名是我


*第三名當然是不拘小節的馮大姊囉!


*吃完餐後,我們跑來『Pillitteri 加拿大畢麗特莉酒坊』酒莊參觀,也順便要購買加拿大著名的冰酒


*等等,今天風很大,要來搞笑一下



*我強迫馮大姊跟我玩猴子跳躍(我很愛裝猴子)


*好啦,別鬧了!進去吧!你們看這們有多多多多多多高啊!


*這是進去後左右兩邊他們得過的獎項成績喔!


【參觀外面的葡萄園,解說什麼季節採收、什麼溫度最適合等之類的說明】
*帥帥的好野人公子是今天帶我們解說的工作人員,我忘了他叫什麼名:P,這張照片由來,我本來要拍葡萄園的樣子,後來他開玩笑的說要拍我嗎?我欣然答應後,他反而還很靦腆呢!


*目前還不是採收的季節呢!


*整片你看的到都是他們家的。


【進入一間像鐵皮屋的屋內,屋內有很多器材,說明每一樣器材在什麼時候該發揮它什麼功效】
*製造酒的地方



【地下酒窖,放了很多很多的橡木桶,也說明了這個酒窖存在的意義】

*這個地方在地下室,室溫偏低,中間有個長型桌,兩側牆上掛著椅子,每個椅子都有人名專屬喔,因為那些都是各地來的大老闆要坐的,那地方稱為品酒窖,一邊品酒一邊討論一邊下訂單。



*義大利先生正在解說。



*淡淡橡木桶與酒香



*我們很不專心的又跑去橡木桶那演戲
*馮大姊偷喝!


*我們都醉倒了


*參觀完後,當然要來跟他拍一張照片留念囉!


*這裡是參觀完後,購買酒的地點。


【亞美看Pillitteri 加拿大畢麗特莉酒坊】
參觀完後的出口,會有一個櫃檯,在櫃檯內,有好幾個人當窗口,他們的背後都有很多剛洗好、烘乾的玻璃杯,然後工作人員也一直很忙碌的把酒拿上拿下給客人品嘗。當你站定定點後,你會看見桌子上放著一張價目表,酒的種類不多,你想都品嘗看看也不是問題,但是你若沒有購買的話就必須付10元加幣的品酒費,但有購買的話就不需要收這項費用。對我來說,我一定是發了狂的喝了好幾種冰酒、白酒啊(發揮台灣小皮輪),我覺得每一樣都好好喝喔,因為冰酒向來就是女孩子的最愛,口感溫和甜甜濃濃的,好像果汁。後來我買了幾支冰酒和紅酒,價錢真的比台灣買便宜多,雖然我當下很想買一箱,但是怕回台灣的時候通過海關會被扣稅便就此作罷。而且那些工作人員都是家族成員喔,可見他們的大家庭真的是個大家庭(突然覺得很像那三立電視台某部八點檔的什麼戲碼一樣)。他們家從爺爺那輩就開始在做葡萄酒了,而且他們有很多年份的冰酒都得過大獎呢。而且解說員是酒莊主人的孫子喔(我們有合照),我覺得像他們這種孫子輩的會在幫忙家裡的事務的人很難得可貴,而且他一點好野人的架子都沒有,非常非常的和善,而且有問必答唷。

※如果對『Pillitteri 加拿大畢麗特莉酒坊』有興趣的人,不妨在搜尋網頁上打『Pillitteri』吧,會有更多專業的照片唷。

尼亞加拉大瀑布(英語:Niagara Falls,法語:les Chutes du Niagara,源自印第安語解「雷神之水」),常把「尼亞加拉」誤譯作「尼加拉瓜」,位於北美洲五大湖區的尼亞加拉河上,平均流量5,720立方公尺/秒,並號稱世界七大奇景之一。尼亞加拉大瀑布以美麗的景色,巨大的水利發電能力和極具挑戰性的環境保護工程而聞名於世,是非常受遊客歡迎的旅遊景點。

連接伊利湖和安大略湖的尼亞加拉河流經寬約350公尺的戈特島(Goat Island)時跌入斷崖,並一分為二分別流入美國紐約州和加拿大安大略省,形成兩個瀑布。

美國瀑布(American Falls)為小瀑布,在東側美國境內,占6%的水量,河水呈藍色。瀑布寬323公尺,落差52公尺。

馬蹄瀑布(Horseshoe Falls)為大瀑布,也稱加拿大瀑布(Canadian Falls),在西側加拿大境內,占94%的水量,河水呈青色。瀑布呈半環型,寬792公尺,落差50公尺。

From【尼亞加拉大瀑布-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to be continue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