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北克露營泛舟之旅-PART 2】

剛好遇到加拿大國慶日,是個連放三天長週末,Jenndy計畫好我們四個人要去露營和泛舟,地點在魁北克經營活動團隊名稱是「horizonx」。

Jenndy是個細心女孩,為了計畫去露營準備好一堆啤酒、零食還有睡袋,我們一早就從多倫多出發,一路向Highway 401,往東行駛,路上遇到很多車,小小的塞了一下車,經過了Napenee, Ontario,Jenndy指著右邊的窗外說:「那裡就是艾薇兒的家鄉喔!」我只知道艾薇兒是加拿大人,但不知道原來那麼鄉村的地方發跡。

後來我們經過了一個休息點,進了麥當勞解放一下,我們又趕緊上車,希望在中午的時間可以到達渥太華。

一到渥太華天空開始烏雲密佈,感覺快要下雨,天空一邊是藍的,一邊是黑的感覺很卡通,後來我們也到了國會山莊,邊走邊亂拍,逗留了一整個下午我們才繼續往東邊走。

沒多久我們越來越遠離城市,路旁風景也漸漸變成一望無際的草原、樹林,我們找了好久,一直沒辦法找到「horizonx」,四處都是遼闊的草原,想要找戶人家問路都沒有,就算想要問,也怕居住在魁北克的人說法文我們聽不懂,於是我們拿起了在網路上下載的「地圖」來看,它的地圖很好笑,它好笑的地方是它不是真正的地圖,它是一段敘述如何到達地點的文字說明,並沒有真正的地圖線條可以分辨。

我們按照那段文字地圖的指示繼續開下去,不小心開到了「打獵區」,在那區域的樹上不時地可以看到警告打獵的標語,那時候雖然已經八點了,但天還未完全暗下來,但是在樹林茂密的地方,這感覺實在有點陰森,因為地面超級崎嶇,更讓人想像好像旁邊隨時有半獸人出來突襲。


*地圖其實很難看的清楚*




↓↓↓↓↓現在的圖片給你們看泛舟後遊記↓↓↓↓↓

*我在洗泛舟鞋,股溝露出來了*


*拍一張悠閒的在河邊喝酒的豪邁樣吧!*


*我跟Jenndy在河邊狂自拍*



*這個爐子有個故事*


*因為我們沒有木柴,所以該想辦法去找木柴*


*於是我們開車出去找雜貨店*


*漂亮的草原,草原有很多草捲*


*路上有很多台灣沒看過的指標*


*於是,鹿就跑出來了呢*
*聽說開車的人的確很怕撞到鹿,不是擔心被開罰,而是害怕車毀後的修車費XD*


*這是好不容易找到的一間雜貨店店內的店狗*


*順路來鎮上找吃的,這個小鎮居然有中國餐館*


【題外話】
我們在雜貨店買到了火種,卻沒有買到木柴,後來在回程的路上看到很多戶人家都有把木柴劈好,一個個堆疊好,我就提議乾脆下車去敲某一家的門吧,後來我真的就去敲門,是一對老夫妻,我問他們可以要點木柴嗎?後來他們熱心給了我們好多木柴,也隨便閒聊一下他的小孩都在都市很少回來,他們又問我從哪來,我就說:「我來自台灣!」

以上。

以下繼續。

*晚上了*


*大家一邊喝啤酒,一邊聊天*


*很愛演,我喜歡!*



*Jenndy說要來烤棉花糖*



*腰壽!著火了啦!*


*今晚她想表演吞火棉花糖!*


*哇哈哈,嗆到了!*


以上是晚上的活動,我們喝了很多酒,我尿急了,我根本不想去廁所,因為廁所很簡陋,只有一個架高的無底黑洞,晚上去上更是看不見十指,我寧願冒著被人看光下體的風險,跑到帳棚後面面對河流大肆解放,黑漆漆的根本不怕被看光,重點是我也不怕被看啦!XD
還有啊,我現在要來形容一下廁所的味道,它的味道非常刺鼻,充斥著濃厚的阿摩尼亞味,實在很像台灣食物「酸菜」,哈哈哈,真的啦,很像酸菜味啦!我猜想大家應該會從此很討厭這種食物吧!歹勢:P


以下是第三天回程的時候

*到了傳說中的「BIG APPLE」,就是賣蘋果相關的食物啦!*


*又出現可愛超可愛的警告標語了*


*連兔子都有唷!*



「BIG APPLE」停留時間太倉促,所以沒拍到一些照片,回程的時候我整個也累翻了。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三天的行程,真的非常開心!
藉此也謝謝Jenndy每一次出遊的計畫!
還沒結束喔!
我還有PART 3要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