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限制級喔∼未滿十八歲的小朋友不能看喔∼

♥肚子餓了,叫了份超美味的雙層肉漢堡填肚子∼真是人生美事啊!


♥記者正在採訪遊行的人,記者本身也很猛喔∼


♥遛鳥大隊出來,大家歡呼啊∼



♥雖然都是有點年紀的,這代表薑還是老的辣啦!


♥攝影猛抓他們的鏡頭


♥遊行散場後,一片空蕩蕩,不過大家都轉戰走到同志區了∼


♥孔雀小姐好像是從泰國來的,他在現場很紅喔∼


♥他騎著那台車,然後讓我感覺好像宮崎竣卡通裡的什麼婆婆角色喔∼


♥他是個非常帥的gay,摟著我的感覺很實在,其實本人更帥喔∼



♥請注意他的下半身,那白白的居然是他沒晒到太陽的地方耶



♥這對夫妻,應該是夫妻,不然就是光溜溜同好,他們很大方哩!



【亞美將感想】

這裡的人都非常捧場,不管是什麼樣的隊伍,大家都會跟著歡呼叫好,有些人會在遊行的路徑的屋頂上坐著等待遊行開始,也有人調皮的人會拿了很多把大水槍向路面上的人噴水,被噴到的人也不會覺得很生氣,反而覺得消暑解熱。

遊行一開始,遊行的隊伍會對對路人撒一些紀念品,當然也有撒水!有些隊伍是沒有音樂的,但路人會跟著歡呼,若遇到有音樂的隊伍經過,大家會跟著拍手或搖擺身軀,有些同志會在車上秀出身材和舞蹈,大家看得也都很興奮。

然後路上每個人都很和善,在散會的時候,我和朋友兩人走路的時候與一對男生擦肩而過,沒想到他走到我們後面的時候,居然拿手上的大水槍噴我們,我當時回頭想他比個中指,但想說算了,在別人的地盤怕被圍毆攻擊,我就乾脆比他食指一下,結果後來看他很gril的模樣在那裡笑嘻嘻,我差點昏倒。

部落格格式的顯示照片會尺寸有誤差,若要看正常尺寸的照片還有片段影片,請移至到相簿觀賞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