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6 (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人物篇】
知道我來這裡有學習英文的朋友、網友們都會問我一個問題︰「有沒有豔遇啊∼」
屁啦,哪來的豔遇啊∼沒有豔遇、沒有豔遇、沒有豔遇、沒有豔遇、沒有豔遇、沒有豔遇、沒有豔遇、沒有豔遇⋯!
我在這鮮少跑什麼夜店,自然有艷遇的機會就降低(哎,沒有就沒有,還在那邊自己找藉口下台),而且我發現這裡的華人也不少耶,所以有時候也不覺得自己是身在國外。
回歸正題,為什麼會沒有豔遇呢,為什麼?其中的原因,你看了我同學的照片就知道。哈哈哈。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食物篇】

有些同學比較晚到,我們都開動了,所以有些照片來不及照。(好吧,我承認是我貪吃誤事)

▼我自己煮了拿手的滷雞肉,其實應該要弄雞翅才對味,但臨時買不到雞翅,只好就買了兩大盒雞腿,現在還剩四分之一盒在冷凍庫呢。
同學們很捧場都有吃我的雞肉,我還多嚷一個韓國同學帶一盒滷好的雞腿回家。真是太感謝她幫我處理食物∼我的上面那份看起來也像雞肉的食物是另個伊朗同學帶的。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們上課最後一天,接下來就進入暑假了(接下來還要去上summer school),所以今天大家帶了各自國家的料理到教室去,開個溫馨小PARTY,我當然一早沒吃早餐啊,因為我故意要餓著肚子去學校吃大家的料理,哈哈哈哈,果然吃到很撐,一度還打嗝,同學都以為我快吐了。
後來大家相互拍照留念,我這張照片是一個韓國同學Sook Jin幫我拍的,旁邊那個是韓國同學Rechel喔!

喔,對了,那螢幕上的男人是我老公。Paul van Dyk,如果不知道這件事情的人,就不算是我的朋友,哈哈哈哈,所以我的朋友都知道這件事。^O^P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是限制級喔∼未滿十八歲的小朋友不能看喔∼

♥肚子餓了,叫了份超美味的雙層肉漢堡填肚子∼真是人生美事啊!


♥記者正在採訪遊行的人,記者本身也很猛喔∼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加拿大放空,沒想到剛好可以趕上同性戀遊行。真是個有趣的經驗∼
這一篇是勁歌熱舞篇。


♥有些遊行隊伍都會在車上跟著音樂舞動起來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一次網誌放太多照片的話,出現畫面會需要跑一下子,所以我乾脆分多一點篇數來說明吧∼
這一篇來說人物特寫篇好了∼


♥眾所皆知的彩虹旗∼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亞美將是一個喜愛新鮮熱鬧事物的人,所有沒見識過的都會想見識一下,當然一年一度的同性戀遊行我一定也要去湊一下熱鬧。


♥剛到遊行現場的時候


♥路上有蝴蝶仙子在跳舞喔∼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週一至週五連載,台北各大捷運站都可免費閱讀U PAPER【我愛你一百件事】(35)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週一至週五連載,台北各大捷運站都可免費閱讀U PAPER【我愛你一百件事】(33)(34)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週一至週五連載,台北各大捷運站都可免費閱讀U PAPER【我愛你一百件事】(31)(32)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週一至週五連載,台北各大捷運站都可免費閱讀U PAPER【我愛你一百件事】(29)(30)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週一至週五連載,台北各大捷運站都可免費閱讀U PAPER【我愛你一百件事】(27)(28)





終於可以把圖片變大,弄好了,太棒了。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週一至週五連載,台北各大捷運站都可免費閱讀U PAPER【我愛你一百件事】(26)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週一至週五連載,台北各大捷運站都可免費閱讀U PAPER【我愛你一百件事】(25)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週一至週五連載,台北各大捷運站都可免費閱讀U PAPER【我愛你一百件事】(23)(24)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週一至週五連載,台北各大捷運站都可免費閱讀U PAPER【我愛你一百件事】(21)(22)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週一至週五連載,台北各大捷運站都可免費閱讀U PAPER
【我愛你一百件事】(19)(20)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週一至週五連載,台北各大捷運站都可免費閱讀U PAPER
【我愛你一百件事】(17)(18)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週一至週五連載,台北各大捷運站都可免費閱讀U PAPER
【我愛你一百件事】(15)(16)






亞美將‧a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